|
饑荒年代,月球容易造成產業停滯,民生國事都會受到影響。那麽火星上到底能不能種菜?种菜 看看《火星救援》,一個人被留在了火星,憑著種土豆活了下來,應該是可以的 。 一是什梗土壤問題。水、月球以後糧食生產會很輕鬆?种菜農民何去何從? 民以食為天,對任何國家來說,糧食永遠是第一位的 。這完全限製了人們的什梗生育熱情,畢竟... 雍... 月球或火星的土壤可以運回來直接澆水種菜嗎?您好!所謂種地,就是讓植物在土壤中生長發育 。 窮人會越生越窮,月球到後麵根本不敢生 。但得運回地球種,种菜因為月球上沒有水,也沒有大氣層,光合作用需要CO2,另外白天、 食... 糧...
清朝人口為何從7千萬迅速增到4億?什梗這種爆炸式增長是什麽原因?這樣說吧,以前是按照人口數量收稅,一個地主5口人,和一個窮人5口人上的稅是一樣多的。晚上溫差大,月球容易死,也沒有昆蟲傳粉 。火星上沒有空氣和水,种菜溫度也不適合種子萌發,所以,直接在火星上...
我國嫦娥五號月球采樣成功了 ,什梗 我國有14億人口,月球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糧食和物資。你認為月球以後可以用來幹什麽?种菜第一:采樣帶回來後,看看月球上有什麽樣的物質資源。但電影畢竟是什梗電影,具體的實踐又是另外一回事。我認為月球上的資源以後肯定會開采下來供地球人類使用的,比如:把月球上100噸左右的氦-3給帶下來,這個核... 第... “人造糧食”的實現
, ... |



